一棵树 发表于 2013-3-14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不太理想,景致给人有点残缺不全感。恕我直言,见谅!
感谢好友老师的建议,感谢提出宝贵意见:handshake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3-14 1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老师的建议,感谢提出宝贵意见
您这种虚心的优良品质很值得赞誉!欣赏艺术作品本来就是仁智各有所见,尤其是我们的摄影作品,从内容到形式没有绝对的完美,对任何作品都一味的赞扬,不利于我们水平的提高,应该实事求是的真诚的各抒己见。绚丽人生老师您认为呢?:handshake
一棵树 发表于 2013-3-14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这种虚心的优良品质很值得赞誉!欣赏艺术作品本来就是仁智各有所见,尤其是我们的摄影作品,从内容到形 ...
老师说的很有道理,一幅作品老师原意指出其中的缺点,说明此片值得提出:handshake
欣赏佳作
拍摄精彩!好构图!好光影!欣赏学习了!
云苏 发表于 2013-3-14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佳作
:handshake感谢好友老师的加分支持,鼓励!:)
月夜鸟 发表于 2013-3-14 1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好构图!好光影!欣赏学习了!
:):handshake感谢好友老师的加分支持,鼓励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3-14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邻居老师的欣赏,支持!
: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