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采风
学习啊
下次一定去
晚上好!欣赏老师佳作!因外出回帖晚了还望见谅。
谢谢各位老师回帖
一帘风月闲 发表于 2013-3-17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五台山采风
谢谢旱沙老师,请多指导
又看见老朋友们的尊容啦,看到个个身体健康,精神抖擞,我这个被上级撤职的南充版主,心里由衷的高兴:lol:handshake:victory:
五台山花絮
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3-3-18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看见老朋友们的尊容啦,看到个个身体健康,精神抖擞,我这个被上级撤职的南充版主,心里由衷的高兴:h ...
资本积累 老师您好;
咱们玩的个高兴.玩的个快乐。能出片那好,拍不出也无所谓,我的就是高兴快乐健康!
有时间来山西我们欢迎您!
高老师看看您的大作,不仅片片美,关键是心情也美,真是快乐无极限啊!: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