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块 发表于 2013-3-13 05:58:43

都说冰糖葫芦甜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13 06:43:46

好吃啊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3-13 08:10:11

:victory: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3-13 10:32:59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3-13 17:53:18

好吃啊,好想......

影云 发表于 2013-3-13 20:47:19

适当裁切左边,拍摄时下半部分还可多点,欣赏支持!

方块 发表于 2013-3-14 05:40:52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13 0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吃啊

谢谢东方候鸟版主关注支持!

方块 发表于 2013-3-14 05:41:22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3-13 0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捷达摄影莅临支持!

方块 发表于 2013-3-14 05:41:43

发表于 2013-3-13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谢谢山水间版主鼓励支持!

方块 发表于 2013-3-14 05:42:54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3-13 1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吃啊,好想......

谢谢木四水杰版主加分鼓励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都说冰糖葫芦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