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邻居
发表于 2013-3-12 21:21:01
拍摄漂亮,欣赏!:victory:
华表
发表于 2013-3-12 22:04:10
题材很好,只是感觉画面内容不够丰富,欣赏问好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36:35
边少 发表于 2013-3-12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很么江?拍摄很漂亮!欣赏!
长江,三峡大坝上游: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37:54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3-12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
感谢欣赏: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38:03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3-12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佳作
感谢欣赏: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39:08
xjz2387 发表于 2013-3-12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坐着沙发慢慢欣赏
呵呵,我家沙发是转角的,坐吧:)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39:35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3-12 1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非常欣赏!
感谢欣赏: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40:44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12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江边什么地方啊?
长江,三峡大坝上游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41:55
边少 发表于 2013-3-12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很么江?拍摄很漂亮!欣赏!
3P就是三峡大坝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42:15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12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江边什么地方啊?
3P就是三峡大坝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