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邻居 发表于 2013-3-12 21:21:01


拍摄漂亮,欣赏!:victory:

华表 发表于 2013-3-12 22:04:10

题材很好,只是感觉画面内容不够丰富,欣赏问好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36:35

边少 发表于 2013-3-12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很么江?拍摄很漂亮!欣赏!

长江,三峡大坝上游: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37:54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3-12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

感谢欣赏: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38:03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3-12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佳作

感谢欣赏: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39:08

xjz2387 发表于 2013-3-12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坐着沙发慢慢欣赏

呵呵,我家沙发是转角的,坐吧:)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39:35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3-12 1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非常欣赏!

感谢欣赏: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40:44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12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江边什么地方啊?

长江,三峡大坝上游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41:55

边少 发表于 2013-3-12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很么江?拍摄很漂亮!欣赏!

3P就是三峡大坝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3-12 22:42:15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12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江边什么地方啊?

3P就是三峡大坝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江边菜花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