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3-12 08:44:36
欣赏
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3-12 08:47:26
好.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3-12 08:47:33
欣赏佳片
情系安岳
发表于 2013-3-12 08:59:39
有近步,继续努力!!!
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3-12 09:13:07
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3-12 09:19:19
拍得不错,进步很快。欣赏,支持!
湖北孺子牛
发表于 2013-3-12 09:30:05
好拍摄 欣赏了 :) :)
风无痕
发表于 2013-3-12 09:32:16
拍摄漂亮,支持好友佳作!
四夕!
发表于 2013-3-12 10:02:1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河北邯郸
发表于 2013-3-12 10:32:39
三片过曝了,其它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