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3-12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拍摄漂亮,欣赏!
谢谢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13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天天又去拍茶场去!
好的,到时候您打电话给我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13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
不客气!下午好!!
又去踏青了啊!!!支持好拍
特地来看贴回贴,战役和楼主的图片我收藏了。
选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择一处静谧的茶园,体验一回茶人的甘苦,沏上一杯清茶,细细品味——幸福不过如此简单。
好友拍的漂亮,欣赏了!
好纪实,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3-3-13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选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择一处静谧的茶园,体验一回茶人的甘苦,沏上一杯清茶,细细品味——幸福不过如此简 ...
写得太好了!!欧老师;根妳学学!!:loveliness: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