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
发表于 2013-3-12 19:28:37
不露齿好些。
wg1010
发表于 2013-3-12 20:33:05
精彩拍摄,精美分享!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3-12 20:51:09
精彩的人像拍摄,喜欢1.2.5片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3-12 21:32:52
欣赏漂亮的人像片!!
清瞳
发表于 2013-3-13 09:53:31
精彩拍摄,支持:handshake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3-3-13 19:35:53
最后一片意境漂亮,舒展自然!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3-17 09:57:23
好拍摄!欣赏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3-17 10:51:29
欣赏支持朋友。:victory: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3-18 20:08:33
晚上好!欣赏老师佳作!因外出回帖晚了还望见谅。
chipp
发表于 2013-3-11 21:16:31
一组公园人像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