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湖北省
› 第一次拍摄月亮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3-11 20:30:52
第一次拍摄月亮
本帖最后由 南吉恩 于 2013-3-11 20:33 编辑
本来想拍一个大一点的、更清晰点的月亮,无赖自己只有这么点长的枪,只能将就玩玩,体会一下拍摄月亮的感受!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12 04:25:53
很不错的拍摄!欣赏了!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3-12 06:49:47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12 0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不错的拍摄!欣赏了!
多谢秘书长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拍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