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吉恩 发表于 2013-3-11 20:30:52

第一次拍摄月亮

本帖最后由 南吉恩 于 2013-3-11 20:33 编辑

本来想拍一个大一点的、更清晰点的月亮,无赖自己只有这么点长的枪,只能将就玩玩,体会一下拍摄月亮的感受!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12 04:25:53

很不错的拍摄!欣赏了!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3-12 06:49:47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12 0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不错的拍摄!欣赏了!

多谢秘书长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拍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