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3-11 23:56:40

精彩拍摄,天空要有云彩就更美了。

安哥 发表于 2013-3-11 23:57:14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11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不大好!片子没有那样清秀!

是的.天气非常不好.感谢老师欣赏.天气好一定再去.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3-12 00:11:26

精彩拍摄。欣赏了。

庐山阳光 发表于 2013-3-12 00:28:04

欣赏!:)

方块 发表于 2013-3-12 05:20:35

欣赏佳作!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3-12 07:01:10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3-12 07:02:44

欣赏佳片

晓雪 发表于 2013-3-12 07:38:28

安哥 发表于 2013-3-12 08:55:33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3-11 2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天空要有云彩就更美了。

这几天天气都不好.等清明左右天气有兰天白云.田有水的时在去拍几张.如你在黎平.就一起.好谢谢欣赏支持

景深 发表于 2013-3-12 08:56:05

欣赏支持梯田风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侗族生态博物馆-----堂安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