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拍摄,天空要有云彩就更美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11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不大好!片子没有那样清秀!
是的.天气非常不好.感谢老师欣赏.天气好一定再去.
精彩拍摄。欣赏了。
欣赏!:)
欣赏佳作!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欣赏佳片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3-11 2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天空要有云彩就更美了。
这几天天气都不好.等清明左右天气有兰天白云.田有水的时在去拍几张.如你在黎平.就一起.好谢谢欣赏支持
欣赏支持梯田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