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3-3-11 20:20:11
空玄
发表于 2013-3-11 20:35:15
漂亮,欣赏支持!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3-11 20:37:58
老眼不花老师不论是构图还是用光,都恰到好处。我很喜欢第一幅的光影,给人一种意境的美感。欣赏学习了!
枫林晚
发表于 2013-3-11 20:41:1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3-11 21:20:55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
摸底河
发表于 2013-3-11 21:23:49
非常美的一组樱花,精彩好拍,欣赏支持!
绿洲
发表于 2013-3-11 21:46:12
春在枝头——好看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3-12 08:20:40
漂亮,欣赏老师精彩佳作!
实话人
发表于 2013-3-12 09:21:00
老师的作品愈加唯美了,向您学习致敬!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3-12 09:21:48
老师精彩拍摄、后期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