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拍的很棒,就是1P还可以把下部分多剪掉些,画面平衡多了。因为没晚霞的河水和土岸占了画面很多部分,水平线又在1/2(忌讳),所以要裁剪,宽幅的片子也不错嘛!还有把土屋可以再压一下,天空饱和度提一下,把晚霞的气氛渲染出来就更好了。现在帖子天空的摩尔纹都出现了,不能再后期了。个见勿怪!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3-11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晚霞拍的很棒,就是1P还可以把下部分多剪掉些,画面平衡多了。因为没晚霞的河水和土岸占了画面很多部分,水 ...
十分感谢老师专业指导,受益匪浅!!!:handshake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3-11 1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谢老师欣赏
!!
好拍摄,支持!
漂亮,欣赏
精彩拍摄。
很漂亮,不过以后注意光比有点大,主题有点不过, 后期能提亮一点会感觉好些.
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3-11 1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不过以后注意光比有点大,主题有点不过, 后期能提亮一点会感觉好些.
感谢老师专业指导,谢谢!!!:handshake
祝贺一下,学习拍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