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拍得很美,构图有商榷空间,个人认为:handshake:victory: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佳作!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3-11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感谢你的鼓励与支持!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3-11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拍得很美,构图有商榷空间,个人认为
感谢老师点评指导和鼓励!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3-12 05: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佳作!
感谢你的鼓励与支持!
晓雪 发表于 2013-3-12 07: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佳作!
感谢你的鼓励与支持!
再次欣赏佳作!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3-12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次欣赏佳作!
感谢老师再次赏贴、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