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白昵 发表于 2013-3-10 0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哈,对不起,夜色是哪一位?我没对上号,我拍的花絮对于我来说就是作品了,哈哈,不黑呀
你猫姐{:3_51:}
活动太精彩了,羡慕嫉妒,首先要感谢白泥,拍了这么多精彩花絮,使我能感受到大家的热情,活动很成功,虽然由于工作的原因没有参加这次活动,但我同样感到非常开心,祝新疆站在灯老师的带领下,活动越办越好!
大家开心的
思来想去的,发也不成,不发更不成,作业还得交,丢人现眼就这么着了: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