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小平 发表于 2013-3-10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倒影非常漂亮!只是P1、P2都过曝了,你可以减1.5~2档的曝光,夜景的味道就会更浓。谢谢分享!:v ...
谢谢方版主的指点,我减了可能不够,下次还会再去用70-200的头拍,到时会再试试压一下曝光。
zzl569 发表于 2013-3-10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
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 !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3-9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老师的鼓励!
:handshake
美丽的夜景,老师好敬业。学习了!
最喜欢3P的效果,功夫不负有心人,羊儿执着好片连连啊!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3-10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喜欢3P的效果,功夫不负有心人,羊儿执着好片连连啊!
谢谢金老师!这次带的是狗头,总觉得还不行,下次带个小白去拍。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3-10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夜景,老师好敬业。学习了!
谢谢老师的加分和点评,看了您的点评,下次我会多试试小光圈慢速减一点曝光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3-10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主席老师的加分支持,不过片子效果还是不理想,还会再去拍。
漂亮,场景大点可能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