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西风
发表于 2013-3-9 18:17:56
老师好手法,欣赏学习!
泰山猎鹰
发表于 2013-3-9 18:59:13
好制作!好手法!更奇妙的构思!严重欣赏了!!!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3-9 19:43:43
后期给力!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3-9 21:02:01
创意奇特,制作漂亮,欣赏支持。:victory:
四夕!
发表于 2013-3-9 21:19:49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3-9 21:21:26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3-3-9 22:17:02
请问老师,这是怎么拍的?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3-10 01:16:00
欣赏精彩佳作:victory: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3-10 06:36:32
好创意,学习收藏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3-10 08:44:37
有创意,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