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3-9 14:28:59

很漂亮欣赏老师拍摄。

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3-9 14:57:31

好拍摄,欣赏学习!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9 15:56:13

欣赏学习!

摸底河 发表于 2013-3-9 19:34:14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蝶心 发表于 2013-3-9 20:01:25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蝶心 发表于 2013-3-9 20:02:39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3-9 21:55:11

欣赏好友美拍

激光 发表于 2013-3-9 22:34:01

伯牙 发表于 2013-3-9 0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成边少老师的观点!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3-9 22:44:07

伯牙 发表于 2013-3-10 06:07:48

边少 发表于 2013-3-9 0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4很漂亮,动静结合,色彩对比效果效果好。如暗部再透些,锐化哈会不会更好?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绿色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