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3-9 07:36:38

美丽的“冰凌花”

这是刚入冬的时候,我在公园看到这个不知道名字的、挂满冰凌的花卉,起名为“冰凌花”






快枪手 发表于 2013-3-13 03:24:02

:victory::victory: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3-3-13 23:07:08

漂亮!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3-15 17:36:28

谢谢老师! 这几天电脑坏了一直没有上网,没有及时给老师回复,抱歉。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3-15 17:37:01

快枪手 发表于 2013-3-13 0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丽的“冰凌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