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
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
欣赏老师好拍,学习了!
老师好拍。欣赏学习!
碧云天 发表于 2013-3-9 0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个人感觉光稍微平了一点。
谢谢老师点评,打光多一点就会高光溢出,我再尝试一下。呵呵
欣赏!学习!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好拍。欣赏支持朋友!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3-8 2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欣赏。两张小片,看似简单,拍起来费事,特别是瓷器,高光位容易拍嗤,楼主控制的很好。欣赏。
很赞同。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