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秀秀我收藏的相机
http://www.bdshexie.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303/08/164614lw9w9ugi9wzgf99y.jpg http://www.bdshexie.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303/08/164711xnrr2nf8zitqlwnh.jpg http://www.bdshexie.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303/08/164649k1b5ytho5578oj85.jpg http://www.bdshexie.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303/08/164731cgkknchxgkzwxwwk.jpg 也许明眼人早就看出来了。卖个关子,请大家说说这都是什么?:lol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3-8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间谍用机!呵呵!;P怎么弄来的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3-8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佳能头好像有点旧了。:lol 收藏等着升值吧;P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3-8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造红圈;P 我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