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3-8 16:54:40

来秀秀我收藏的相机

http://www.bdshexie.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303/08/164614lw9w9ugi9wzgf99y.jpg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3-8 16:55:05

http://www.bdshexie.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303/08/164711xnrr2nf8zitqlwnh.jpg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3-8 16:55:28

http://www.bdshexie.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303/08/164649k1b5ytho5578oj85.jpg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3-8 16:55:54

http://www.bdshexie.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303/08/164731cgkknchxgkzwxwwk.jpg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3-8 17:00:20

也许明眼人早就看出来了。卖个关子,请大家说说这都是什么?:lol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3-8 17:03:14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3-8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间谍用机!呵呵!;P怎么弄来的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3-8 17:06:15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3-8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佳能头好像有点旧了。:lol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3-3-8 17:16:55

收藏等着升值吧;P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3-8 17:18:01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3-8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造红圈;P

雨还秋 发表于 2013-3-8 17:22:40

我也有~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来秀秀我收藏的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