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欣赏了。
一半是冰,一半是火!
色彩纯正,片子通透,构图不错,漂亮!欣赏学习!!
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11-21 21:5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
原帖由 寒剑 于 2009-11-22 18:2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色彩纯正,片子通透,构图不错,漂亮!欣赏学习!!
漂亮!顶一个!
很好的一组风光片子。欣赏!
呱唧呱唧~~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确实非常美丽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