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1-22 09:39:17

不错欣赏了。

慢慢微笑 发表于 2009-11-22 14:52:00

一半是冰,一半是火!

寒剑 发表于 2009-11-22 18:24:46

色彩纯正,片子通透,构图不错,漂亮!欣赏学习!!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11-23 18:31:55

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11-21 21:5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1-24 11:54:04

原帖由 寒剑 于 2009-11-22 18:2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色彩纯正,片子通透,构图不错,漂亮!欣赏学习!!
漂亮!顶一个!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11-24 14:11:21

很好的一组风光片子。欣赏!

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09-11-24 19:12:42

呱唧呱唧~~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1-24 19:58:54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25 09:19:07

确实非常美丽

香山 发表于 2009-12-3 21:09:08

漂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最 美 丽 雪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