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3-7 18:50:05

花信子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3-7 22:04:43

片子很漂亮,色比好。如果在拍的时候注意些细节更好。我说的就是瓶子和花的造型置放的比较对称点。也可以弄一点特写的花,个见!支持好友佳拍!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3-8 18:47:08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3-7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很漂亮,色比好。如果在拍的时候注意些细节更好。我说的就是瓶子和花的造型置放的比较对称点。也可以弄 ...

谢谢金老师的支持和鼓励

四夕! 发表于 2013-3-8 18:50:01

非常漂亮!学习欣赏支持!问好老师!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3-8 18:58:30

非常漂亮!学习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雨还秋 发表于 2013-3-8 18:58:43

支持花卉~~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3-8 19:21:23

漂亮拍摄漂亮花:victory:

chipp 发表于 2013-3-8 19:26:01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3-8 20:33:48

非常漂亮!学习欣赏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3-8 20:47:13

构图巧妙,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花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