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3-7 17: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唯美的影调。作为后期的一种偏爱即可。发原图可比较说明一下。
非常赞同!感觉后期的痕迹有点重,个见,欣赏支持!
很壮观,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有气势磅礴之感。欣赏老师好片!:handshake
非常精彩漂亮,后期做的更好:victory:
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大气漂亮!
漂亮,非常精彩的拍摄,欣赏学习好友的作品!
拍摄漂亮,后期精彩,色彩艳丽,欣赏支持。:victory: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3-9 1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后期精彩,色彩艳丽,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