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3-7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加分欣赏分享!
谢谢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3-7 1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3-7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支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3-7 14: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精美的佳作,欣赏学习。
谢谢支持
边少 发表于 2013-3-7 1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的调子很不错,舒服。那太阳在啊点等到你拍啊?
刚好等到,运气:P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3-7 14: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3-7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1P色调美,切题!欣赏支持!
谢谢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3-3-7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
谢谢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3-7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题材好,构图新颖,欣赏,支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