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3-6 22:10 编辑
很漂亮,焦内焦外迷人。好片欣赏!支持老杜!
f8的光圈照样得到背景虚化,而且小花朵整个都在焦内。如果用大光圈,一定是花的端面一层清楚,那这张片子一定是不成功的。所以用大光圈,浅景深肯定是一个误区。个见!
欣赏支持好友!
欣赏佳片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3-6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焦内焦外迷人。好片欣赏!支持老杜!
f8的光圈照样得到背景虚化,而且小花朵整个都在焦内。如果 ...
谢谢老师的精辟点评,其实我是无意栽花,您是说到点子上了。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3-7 0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佳片
谢谢老师的支持与鼓励!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6 2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的支持!
焦内清晰、焦外虚化效果很好,趣味点向右向上一点点更美!欣赏、学习!
向往- 发表于 2013-3-7 14: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焦内清晰、焦外虚化效果很好,趣味点向右向上一点点更美!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鼓励!
的确是主体位置偏移 不突出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3-8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的确是主体位置偏移 不突出
谢谢老师的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