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云龙 发表于 2013-3-6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佳作!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
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3-3-6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我喜欢1P,构图漂亮,欣赏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1P机位好,但快门速度没掌握好,慢一点不会丢失暗部细节,主要是时间匆忙着急赶路,呵呵
激光 发表于 2013-3-6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日出夕阳,前景没有特色就不好。前景很重要。
谢谢您能一针见血的指出不足!这是我发帖求教的初衷。1.2.3P是第一天着急赶路匆忙中拍的,曝光时间短了,细节丢失严重,后期也没办法调整。
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3-3-6 2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
感谢好友临帖支持鼓励!
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3-3-6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3-7 0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彩霞老师临帖支持并加分鼓励!
构图好,学习欣赏了。以后也学学这样拍照。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3-6 1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裁掉塑料大棚?我的思路是大棚可做前景,上面的反光也可为图片增色。多谢多谢!
那样显得画面太杂乱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3-7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能一针见血的指出不足!这是我发帖求教的初衷。1.2.3P是第一天着急赶路匆忙中拍的,曝光时间短了, ...
你的进步非常大。我要向您学习!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3-7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好,学习欣赏了。以后也学学这样拍照。
谢谢支持!互相学习: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