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豪
发表于 2013-3-6 12:28:27
张峻豪
发表于 2013-3-6 12:28:50
张峻豪
发表于 2013-3-6 12:29:27
张峻豪
发表于 2013-3-6 12:30:00
张峻豪
发表于 2013-3-6 12:30:59
嘿嘿,本主题算是拍完了。。。咖啡馆随拍即将整理出来:lol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6 14:27:23
有什么活动我们也对加啊!
张峻豪
发表于 2013-3-6 14:30:16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6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什么活动我们也对加啊!
对加?吴老师意思是参加吗?
边缘
发表于 2013-3-8 10:48:41
这组片看着就让我心情马上愉悦起来!无论从用光构图,都是那么完美!支持前辈!!
张峻豪
发表于 2013-3-8 11:00:31
边缘 发表于 2013-3-8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组片看着就让我心情马上愉悦起来!无论从用光构图,都是那么完美!支持前辈!!
完美谈不上,是片子总有缺憾,但不管怎样能让摄者愉悦又能让观者感到舒适,也算是有意义的片子了:lol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3-3-9 12:03:47
后期很给力。拍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