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我总是李花、梨花分不清。。。。。。
构图美,非常欣赏。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漂亮,质感好,构图美,非常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
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301/10/233835544s28l444ork47z.gif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212/18/001909ipnytay111ajy8ea.gif
准确用光,精致构图,一组佳作。欣赏中学习了!:victory::victory:
碧云天 发表于 2013-3-5 0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李花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是否笔误?是“李花”还是“梨花”,好拍欣赏!
漂亮精彩,欣赏支持好友!
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