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发表于 2013-3-10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老师精彩佳作!
谢谢好友支持鼓励
美轮美奂,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夕照 发表于 2013-3-10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漂亮!
谢谢老师好友支持欣赏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3-10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一下
谢谢老师支持分享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3-10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轮美奂,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版主老师支持欣赏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3-4 15: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好友浏览指导
欣赏精彩抓拍!
抓的很到位,赞!学习。:victory::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3-10 0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好友:索尼机器、70--200镜头、没有用架子!
70-200镜头光圈是2.8的吗?
漂亮,欣赏支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