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3-4 16:18:42

漂亮............

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3-4 16:20:36

欣赏大片!漂亮,精彩!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4 17:27:27

漂亮拍摄!可惜分用完了!欣赏支持!!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3-3-4 18:18:08

好拍摄,欣赏学习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4 18:51:01

太漂亮了,欣赏!

伯牙 发表于 2013-3-4 19:25:49

好拍摄.构图漂亮,欣赏支持老师.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3-4 19:36:10

欣赏佳片。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3-4 19:55:47

佳作十分欣赏,可惜没分了:handshake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3-4 22:12:32

美景,老师好拍摄,欣赏学习!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3-4 22:17:14

欣赏佳作: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冬季的海螺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