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3-4 16:18:42
漂亮............
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3-4 16:20:36
欣赏大片!漂亮,精彩!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4 17:27:27
漂亮拍摄!可惜分用完了!欣赏支持!!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3-3-4 18:18:08
好拍摄,欣赏学习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4 18:51:01
太漂亮了,欣赏!
伯牙
发表于 2013-3-4 19:25:49
好拍摄.构图漂亮,欣赏支持老师.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3-4 19:36:10
欣赏佳片。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3-4 19:55:47
佳作十分欣赏,可惜没分了:handshake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3-4 22:12:32
美景,老师好拍摄,欣赏学习!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3-4 22:17:14
欣赏佳作: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