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蓝天就好了
出去的有点晚。 四夕! 发表于 2013-3-4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老师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3-4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庆,烟花灯笼更显元宵节气氛,老师好勤奋啊!好拍摄,欣赏学习!问好老师!
感谢老师指点!!!继续努力!! 不错,漂亮,拍摄精彩,加分支持好朋友。 好友的片片光控,时速把握的很好,构图漂亮,光影精美,欣赏学习! 杨家将 发表于 2013-3-5 0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漂亮,拍摄精彩,加分支持好朋友。
感谢老师支持!!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3-5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的片片光控,时速把握的很好,构图漂亮,光影精美,欣赏学习!
感谢好朋友!!! 漂亮的元宵夜景拍摄,精彩!欣赏学习!:victory:今天没分了!:handshake :victory::victory: 快枪手 发表于 2013-3-13 0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