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3-5 07:55:11

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13-3-4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是蓝天就好了

出去的有点晚。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3-5 07:55:27

四夕! 发表于 2013-3-4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老师支持!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3-5 07:56:02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3-4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庆,烟花灯笼更显元宵节气氛,老师好勤奋啊!好拍摄,欣赏学习!问好老师!

感谢老师指点!!!继续努力!!

杨家将 发表于 2013-3-5 08:42:01

不错,漂亮,拍摄精彩,加分支持好朋友。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3-5 09:36:04

好友的片片光控,时速把握的很好,构图漂亮,光影精美,欣赏学习!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3-5 18:23:44

杨家将 发表于 2013-3-5 0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漂亮,拍摄精彩,加分支持好朋友。

感谢老师支持!!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3-5 18:23:56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3-5 0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的片片光控,时速把握的很好,构图漂亮,光影精美,欣赏学习!

感谢好朋友!!!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3-3-5 20:26:38

漂亮的元宵夜景拍摄,精彩!欣赏学习!:victory:今天没分了!: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13-3-13 04:15:13

:victory::victory:

快枪手 发表于 2013-3-13 04:15:25

快枪手 发表于 2013-3-13 0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漯河元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