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光影。构图真好。一句话:完美!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3-27 16: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构图真好。一句话:完美!
多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问好老师!
:victory::victory:
汉成 发表于 2013-4-16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老师关注支持!问好老师!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钢哥 发表于 2013-4-22 1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感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问好老师!
:victory::victory:
欣赏了:victory::victory:
汉成 发表于 2013-4-27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感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问好老师!
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3-4-24 17: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问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