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3-4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有两张?太少了嘛,还沿途拍摄呢..........尼家妹子多拍点三.
还有两张没有整理出来呢!嘿嘿,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问好老师!
zyjwii 发表于 2013-3-4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感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问好老师!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3-4 15: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大气,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关注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老师!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3-4 14: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美拍
感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问好老师!
黎哥 发表于 2013-3-4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大气,画面清晰;看惯了青山绿水,看到这样的片子真感凄凉与沧桑。
感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问好老师!
茶山行 发表于 2013-3-4 1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壮丽山川,精美画面!
感谢主席关注支持,问好老师!
红薇 发表于 2013-3-4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片,赞!
感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问好老师!
落日 发表于 2013-3-4 14: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构图漂亮,欣赏支持老师.
感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问好老师!
丝帛 发表于 2013-3-4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气清晰,构图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关注支持与鼓励,问好老师!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3-3-4 1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质感强烈,画面壮观。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关注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