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3-3-3 14:21:27

春回大地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3-3 15:20:35

不错的片子!欣赏支持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3-3 16:26:45

构图漂亮!欣赏支持!

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3-3-3 16:38:16

好片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杨家将 发表于 2013-3-3 16:39:34

好构图,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

河北邯郸 发表于 2013-3-3 17:53:12

学习。: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3-3 17:59:19

后期不能这样做,你滤镜模糊让人感觉有点焦点不实,而且没意义。初春标题有待商榷。感觉!

老友 发表于 2013-3-3 18:09:13

构图漂亮,欣赏支持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3-3 19:30:21

构图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可惜没分了。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3-3 19:38:01

美拍,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初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