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的抓拍,构图用光都非常漂亮,学习了!可惜今天没分了,欠着吧!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3-2 2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的抓拍,构图用光都非常漂亮,学习了!可惜今天没分了,欠着吧!
谢谢老师!你的关注可比分重要啊。
拍得精彩。欣赏学习了!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3-2 2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精彩。欣赏学习了!
谢谢老师的鼓励!
二拍田子坊,角度、构图,另有风味。7、9P很棒,欣赏羊儿的执着。欣赏支持!
精彩抓拍,欣赏支持好友!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3-2 22:13 编辑
chipp 发表于 2013-3-2 22:02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版主老师的加分鼓励!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3-2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二拍田子坊,角度、构图,另有风味。7、9P很棒,欣赏羊儿的执着。欣赏支持!
谢谢金老师的加分和点评!我今天用的是小机子,曝光压了一点,感觉速度有点跟不上,清晰度不大好。所以没有兴趣调整,大多没做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