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3-2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拍摄,欣赏学习。
:handshake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3-2 1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静儿用的是索尼微单呀!近来也有人向我推荐这款相机呢,看来功能蛮强大的哦!
回姐姐好友,索尼微单成像较好,携带方便,可选择镜头较多,我个人觉得比较适用!
向往- 发表于 2013-3-2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画面,构图美、拍摄精彩!支持!
谢谢版主老师支持鼓励!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3-2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1:handshake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图一是接片吗. 另外再来点人文的中.近景会更理想.
本帖最后由 wg1010 于 2013-3-2 23:32 编辑
谢谢版主老师点评建议!
本帖最后由 wg1010 于 2013-3-3 00:07 编辑
黄烈本 发表于 2013-3-2 22:32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一是接片吗. 另外再来点人文的中.近景会更理想.
谢谢版主老师点评建议!图一不是接片,是用相机的全景功能拍摄的!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3-1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
不客气!
视觉很好,温馨大气!: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