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13-3-2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欣赏,支持:):handshake
摸底河 发表于 2013-3-2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欣赏,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3-3 0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最近很忙,迟复见谅,问好老师!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欣赏,支持:):handshake理解理解,甭客气!:handshake
杨家将 发表于 2013-3-3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塔好塔好光影!欣赏老师佳作!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老师加分支持,鼓励:):handshake
洋溢 发表于 2013-3-4 0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记错的话,好友最近一直在玩夜景,不错欣赏支持!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好的加分支持,鼓励:):handshake
韩若雷 发表于 2013-3-5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老师加分支持,鼓励:):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3-3-5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拍夜景的时间晚了点,最好是华灯初上的时间!
是啊,边走边看,走到好地方,己经晚了,所以拍不出老师想要的那种味儿了:)
洋溢 发表于 2013-3-4 0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记错的话,好友最近一直在玩夜景,不错欣赏支持!
好友是否鼓欢拍夜景呢,我也是拍着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