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3-5 21:52:36

拍得漂亮。后期也有追求。欣赏。

睡不饱 发表于 2013-3-5 22:16:47

真的很漂亮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6 20:09:33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3-5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后期也有追求。欣赏。

谢谢!就是玩一下PS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6 20:09:45

睡不饱 发表于 2013-3-5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的很漂亮

谢谢欣赏!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3-6 20:22:40

精彩拍摄,学习老师后期

晴朗 发表于 2013-3-7 21:41:03

美图,老师怎么制作的?呵呵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8 20:13:27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3-6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学习老师后期

谢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8 20:14:41

晴朗 发表于 2013-3-7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图,老师怎么制作的?呵呵

有几张是用相机多重曝光拍的,有几张是PSP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是花非花是树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