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漂亮。后期也有追求。欣赏。
真的很漂亮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3-5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后期也有追求。欣赏。
谢谢!就是玩一下PS呢!
睡不饱 发表于 2013-3-5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的很漂亮
谢谢欣赏!
精彩拍摄,学习老师后期
美图,老师怎么制作的?呵呵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3-6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学习老师后期
谢欣赏!
晴朗 发表于 2013-3-7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图,老师怎么制作的?呵呵
有几张是用相机多重曝光拍的,有几张是PSP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