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9 21:24:46

逆光牵牛花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9 21:26:03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9 21:27:13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11-19 21:55:07

逆光通透感强。

醉影 发表于 2009-11-21 14:13:15

:victory: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11-21 15:02:51

:victory:

江南飘雪 发表于 2009-11-21 15:28:27

相对于高调作品我还是欣赏低调作品多点!
有时候简单的一藤一花表现出来的那种空灵、流动、幽深的感觉让人神往!

慢慢微笑 发表于 2009-11-22 15:34:06

心动! 小小的牵牛花在老师的镜头下也能牵出人的万千头绪来.这组特喜欢!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1-24 19:52:58

喜欢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11-25 07:18:06

构图,用光都很讲究,欣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逆光牵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