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9 21:24:46
逆光牵牛花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9 21:26:03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9 21:27:13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11-19 21:55:07
逆光通透感强。
醉影
发表于 2009-11-21 14:13:15
:victory: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11-21 15:02:51
:victory:
江南飘雪
发表于 2009-11-21 15:28:27
相对于高调作品我还是欣赏低调作品多点!
有时候简单的一藤一花表现出来的那种空灵、流动、幽深的感觉让人神往!
慢慢微笑
发表于 2009-11-22 15:34:06
心动! 小小的牵牛花在老师的镜头下也能牵出人的万千头绪来.这组特喜欢!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1-24 19:52:58
喜欢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11-25 07:18:06
构图,用光都很讲究,欣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