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拍摄精彩!感谢分享,欣赏支持!
好拍摄,欣赏问候。
各人的品味不同,对片子看法以不一样,但我看上p1,直观感觉后几张有点过,恕直言!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2-28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构图紧了点!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2-28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牧之 发表于 2013-2-28 1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欣赏,学习!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老师的十分支持,鼓励!:):handshake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2-28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影,一样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今天到现还没分,不好意思!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老师的欣赏,支持:):handshake(分没有没关系,只要老师来关注过就是十分的感谢):)
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2-28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老师的加分欣赏,鼓励:):handshake
月夜鸟 发表于 2013-2-28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光影漂亮!欣赏老师佳作!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handshake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2-28 15: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F=5不如F=8对远景更有好处,当然t会增长一些。水平线还要调整,欣赏中!
我把你每一张水 ...
感谢方老师的明示,F=8对远景更有好处的指教,还有水平位的调试,有了老师的指教,下次拍时会更好些,谢谢老师!: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