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28 19:07:02

好友拍摄精彩!感谢分享,欣赏支持!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2-28 19:10:12

好拍摄,欣赏问候。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2-28 19:15:26

各人的品味不同,对片子看法以不一样,但我看上p1,直观感觉后几张有点过,恕直言!

激光 发表于 2013-2-28 21:11:12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2-28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构图紧了点!

夕照 发表于 2013-2-28 21:12:57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2-28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2-28 21:14:23

牧之 发表于 2013-2-28 1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欣赏,学习!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老师的十分支持,鼓励!:):handshake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2-28 21:16:19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2-28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影,一样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今天到现还没分,不好意思!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老师的欣赏,支持:):handshake(分没有没关系,只要老师来关注过就是十分的感谢):)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2-28 21:17:10

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2-28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老师的加分欣赏,鼓励:):handshake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2-28 21:18:11

月夜鸟 发表于 2013-2-28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光影漂亮!欣赏老师佳作!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handshake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2-28 21:24:05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2-28 15: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F=5不如F=8对远景更有好处,当然t会增长一些。水平线还要调整,欣赏中!
我把你每一张水 ...

感谢方老师的明示,F=8对远景更有好处的指教,还有水平位的调试,有了老师的指教,下次拍时会更好些,谢谢老师!: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乌镇》白莲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