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2-27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有时候在拍摄时,可以有点想法,出来的片子就不一样了。。。个见!
谢谢金老师加分点评,呵呵,这是无心的随拍;P
欣赏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2-27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
欣赏好拍:victory::victory:
欣赏支持 :victory:
拍着好玩内容很丰富欣赏拍摄!
欣赏佳片
一组不错的小品,那风信子有点高光溢出,1p.4p有味道,拍得漂亮:victory:
好漂亮,好构思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喜欢最后一张。: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