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jwii 发表于 2013-2-27 21:37:35




上传片子完成,敬请好友们指教。

赖毛 发表于 2013-2-27 21:50:21

欣赏学习

四夕! 发表于 2013-2-27 21:51:48

拍摄精彩,欣赏和学习,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2-27 21:56:10

精彩的一组,我很欣赏,等有时间我把我拍的跟在老师的后边,来一个狗尾续貂,哈哈哈

老邻居 发表于 2013-2-27 21:59:17

构图大气,用光好,欣赏好拍。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2-27 22:00:23

zyjwii 发表于 2013-2-27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片子完成,敬请好友们指教。

辛苦有值,美片!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2-27 22:01:31

金山岭长城的月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2-27 22:02:01

构图漂亮,用光到位,欣赏支持好友!

高原松 发表于 2013-2-27 22:08:03

辛苦不负有心人,用心拍出了精彩的摄影作品,向老师学习、致敬!

韩若雷 发表于 2013-2-27 22:09:35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再去金山岭长城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