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 发表于 2013-2-27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年画村随拍 喜欢 很欣赏 赞一个 !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好拍摄,漂亮,欣赏。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212/18/001909ipnytay111ajy8ea.gif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301/20/235743ccii1qusncrc11wr.gif
漂亮佳作!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拍摄的精彩,欣赏支持!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2-27 1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www.ctpn.cn/bbs/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M1MDAxfGYxNjk3NTgzfDEzNjE5Njg2NTF8MTg3MjcwfDE3NzEwOA%3D%3D&noupdate=yes
干干净净的小村庄。不错的地方,楼主好拍摄。
哇塞 顾得顾得!!~外瑞顾得!~{:3_51:}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2-27 1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临帖支持鼓励!地点在四川绵阳
:L真抱歉哦,是姐夫开车带我们去的,具体哪个县、乡、村,真不知道哦,你百度一下吧:P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2-27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帮我做了提亮处理!我拍摄经验不足,天气不好,曝光时间应该长点才好的。
那里呀,后面几片都不错的,末经同意,瞎弄了一下,恕罪恕罪: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