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jwii
发表于 2013-3-4 15:24:51
好抓拍!学习支持。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3-4 15:30:57
非常喜欢,孩子很可爱妙拍!
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3-4 16:26:48
拍得好.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3-4 18:19:33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3-3-4 18:20:01
拍摄漂亮,小女孩的天真可爱尽在镜头中!
四夕!
发表于 2013-3-4 19:07:04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3-4 19:12:07
漂亮拍摄欣赏!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3-4 19:13:13
漂亮的光影,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
蘑菇
发表于 2013-3-4 22:17:28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支持。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3-5 11:38:38
影调很好,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