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鹰
发表于 2013-2-25 16:31:03
十炮一响!
西北狼
发表于 2013-2-25 17:20:27
烟花三月下庭州(吉木萨尔北庭都护府)。好片,支持
莲花1
发表于 2013-2-25 18:34:13
好拍好诗好视角。。。
蓝訫雨
发表于 2013-2-25 18:46:16
拍的精彩,谢谢分享!
江湖一盏灯
发表于 2013-2-26 01:02:02
我惊叹的不是照片,而是文字!
树袋熊
发表于 2013-2-26 14:34:26
拍摄精彩!
雪花姐姐
发表于 2013-2-27 12:41:19
我离的那么近,都没拍出这么大的礼花: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