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好,这位在做什么活啊?
牛哥发片就是不一般,牛。欣赏了。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10-1-22 16:27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老弟鼓励哈!:handshake
拍的好,这位在做什么活啊?
西部放歌 发表于 2010-1-24 08:34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鼓励!:handshake
这位老者是位手工艺人,是在从事竹编前的准备工作。:victory:
好片子,欣赏了。
好片子,欣赏了。
心海 发表于 2010-1-25 11:54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孙老师鼓励!:handshake
精彩拍摄 向老师学习
欣赏佳片
欣赏浏览学习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