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了望塔上的风雪吗?太壮观了。白雪映红嫂。
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11-19 11:0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的好影嫂,学习的好榜样,大力支持,! zc支持,投一票。。。。。。。。。。
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11-19 11:0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的好影嫂,学习的好榜样,大力支持,! zc支持,投一票。。。。。。。。。。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11-21 15:0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是了望塔上的风雪吗?太壮观了。白雪映红嫂。
回老将军:是瞭望塔上的风雪。瞭望塔朝北的一面温度低、风又大,容易形成姿态万千的冰挂。
《不畏严寒采风忙》机车男孩摄影
很好的片子,欣赏!
没有我们的好嫂子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支持和协助,就没有信阳现在如火如荼的摄影创作局面,投一票!: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影嫂、感人、支持、投票。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向.双枪老太婆。这样的嫂子学习,投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