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 发表于 2013-2-25 11:14:17

好纪实,一组值得珍藏的片子。说实话,近在咫尺我没有去拍摄,自愧!

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2-25 13:44:24

好纪实的一组佳作,欣赏支持

zzl569 发表于 2013-2-25 15:47:23

精彩拍摄!漂亮!学习!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2-25 21:00:41

因为舞蹈者没有歌唱或对白表演。塔尔寺的僧人则叫做“跳欠”,跳是汉语,欠是藏语“尕欠”,意思为古朴的神的舞蹈。

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3-2-25 21:47:39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2-25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舞蹈者没有歌唱或对白表演。塔尔寺的僧人则叫做“跳欠”,跳是汉语,欠是藏语“尕欠”,意思为古朴的神 ...

讲解的好!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2-26 01:16:44

纪实佳作,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最近比较忙,回复迟,见谅!顺祝元宵节快乐!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2-26 07:11:22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2-26 0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纪实佳作,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最近比较忙,回复迟,见谅!顺祝元宵节快乐!

谢谢老师的支持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2-26 07:27:31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2-25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舞蹈者没有歌唱或对白表演。塔尔寺的僧人则叫做“跳欠”,跳是汉语,欠是藏语“尕欠”,意思为古朴的神 ...

谢谢老师的支持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2-26 07:27:48

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3-2-25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讲解的好!

谢谢老师的支持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2-26 07:28:11

zzl569 发表于 2013-2-25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漂亮!学习!

谢谢老师的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跳欠----喇嘛社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