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2-26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棒的人像作品!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点评!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2-26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棒的人像作品!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点评!
很有意义的拍摄。欣赏。
片子很好!但是感觉题目为作者出于对小女孩同情的一种情感延伸的表露,个人感觉不太适合。大人化、社会化了。五六岁的孩子对于读书的概念应该是模糊的,片中小女孩的眼神拍得非常到位,不用更多的解释,一眼便看得出,那是一双缺失同龄孩子的天真与活泼的大眼睛。相信她更加渴望的是放下背后的小弟弟,与小伙伴一起尽情的玩耍嬉戏,找回应属于她的童年生活。我们感觉到了沉重,是因为孩子承担起大人的责任,没了自己。
阿郡good 发表于 2013-2-27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很好!但是感觉题目为作者出于对小女孩同情的一种情感延伸的表露,个人感觉不太适合。大人化、社会化了 ...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