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3-4 20:15:44

两点水 发表于 2013-3-4 1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

多谢好友前来支持,多点评,多交流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3-4 20:16:29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3-4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好用光

多谢好友前来支持,多点评,多交流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3-4 20:17:24

四夕! 发表于 2013-3-4 1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多谢好友前来支持,多点评,多交流

升升 发表于 2013-3-4 21:26:12

欣赏学习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3-4 21:27:45

升升 发表于 2013-3-4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欢迎老弟加入

蘑菇 发表于 2013-3-4 22:17:43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支持。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3-4 23:22:49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3-4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好友前来支持,多点评,多交流

不客气!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3-5 11:41:04

人物表情拍得很棒

中国行 发表于 2013-3-6 05:21:50

漂亮佳作!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幻影 发表于 2013-3-6 07:32:23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2-24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莫言《酒色赋》:如果世上没有美酒,男人还有什么活头?如果男人不恋美色,女人还有什么盼头?如果婚姻只为生育,日子还有什么过头?如果酒色只是本能,生活还有什么劲头?如果男女都很安分,作家还有什么写头?如果文学不写酒色,作品还有什么看头?如果男人不迷酒色,哪个愿意去吃苦头?如果酒色都不心动,生命岂不走到尽头?呵呵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模特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