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水 发表于 2013-3-4 1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
多谢好友前来支持,多点评,多交流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3-4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好用光
多谢好友前来支持,多点评,多交流
四夕! 发表于 2013-3-4 1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多谢好友前来支持,多点评,多交流
欣赏学习
升升 发表于 2013-3-4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欢迎老弟加入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支持。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3-4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好友前来支持,多点评,多交流
不客气!
人物表情拍得很棒
漂亮佳作!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2-24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莫言《酒色赋》:如果世上没有美酒,男人还有什么活头?如果男人不恋美色,女人还有什么盼头?如果婚姻只为生育,日子还有什么过头?如果酒色只是本能,生活还有什么劲头?如果男女都很安分,作家还有什么写头?如果文学不写酒色,作品还有什么看头?如果男人不迷酒色,哪个愿意去吃苦头?如果酒色都不心动,生命岂不走到尽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