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琴的流星
漂亮哟!拍得好! 一直不大愿意拍摄花草不为别的 没有灵感 去年是这样拍 前年还是 大前年还是这样的视角 没法突破这次根据前不久国际生态摄影的一些获奖作品里面看到的蜘蛛网中获得一些灵感来做新的尝试 运用花卉自然地线条和水滴的圆润饱满来进行搭配 在凌乱交错的里发现规律 松哥 发表于 2013-2-23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哟!拍得好!
谢谢 松哥半夜顶贴 :loveliness: 松哥 发表于 2013-2-23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哟!拍得好!
谢谢 松哥半夜顶贴 :loveliness: 好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唯美,欣赏,学习。
页:
[1]